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演练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有关工作,党委书记许可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开学演练工作提出要求。党委领导文汉琛、李允志、申延金田玉伟黄炎师以贺、罗文洁参加会议。

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围绕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方案,就师生入校、上课、就餐、学生公寓管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环节的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提高演练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准备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许可书记听取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许可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开学演练工作,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明确责任,联防联控,多方合力,真抓实干将疫情工作做细做扎实。防控演练工作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演练要求,积极备战,做好演练和防控物资准备工作。各部门联动配合,责任到位,切实做好复学前的疫情应对和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陈锐)